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獎學金】2023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推薦說明

有關2023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方法如下說明:

  • 申請簡章請參考附件1,並至交流協會網站下載申請相關附件。
  • 因日台交流協會對於獎學金申請文件規定與格式要求非常嚴格,同學繳交前務必再三確認申請文件皆符合該獎學金申請簡章規定,以免因格式不符而被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取消申請資格。

申請資格(詳見附件2):

  1. 將於20239~20243月期間內進入日本各學校開始交換留學者申請
  2. 留學開始時,修業年限不可超過正規修業年限(延畢生不可)
  3. 請以紙本繳件。正本一份,影本一份,共2份。申請文件請依序排好並以長尾夾於左上角固定(不得使用釘書針裝訂)。
  4. 欲申請的同學於112518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將「獲推薦學生應繳交申請文件(請參考附件2第四點)」文件,繳交至社科院辦公室413室。

 

承辦同仁:潘依彤小姐 whsu5566@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