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BST2019

給系友的信

敬愛的系友,您好:

    大家熟知的農業化學系以往是培育生物科技人才最知名的科系,在台灣不論是學術界或產業界,最傑出的領導者,有相當高的比例都來自農化系。隨著時代的變遷,臺灣大學於2003年成立生命科學院,農業化學系的部分教師,配合校方規劃,分出來成立生化科技學系,生技系就如同農化系開枝散葉。

     目前生化科技學系在穩定發展下,有許多新的人力加入,希望繼承前農化系光榮的傳統,並開創新機,培育最優秀的生化科技人才,貢獻社會。因此,2012年正式成立「社團法人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系友會」(內政部台內社字第1010338394號核准立案),希望藉此加強系友的聯繫,包括前身農化系的系友,讓我們不論在學術領域,或生技產業,都能互相提攜合作。不論您是農業化學系畢業,或是生化科技學系畢業,皆竭誠歡迎您加入生化科技學系系友會,繼續指導和提攜後進,隨時給我們指教與支持!

敬祝 事業成功 萬事如意


理事長 蕭介夫  秘書長 李昆達 敬上

 

常務理事 理事 監事
蕭介夫(理事長)
王愛玉
楊健志
廖啟成
魏耀揮
林甫容、林翰佳
紀威光、徐麗芬
張俊哲、陳孚竹
陳俊任、陳威戎
陳彥榮、蔡承佳
吳金洌(常務監事)
黃青真
楊盛行
潘子明
蘇南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