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BST2019

最新消息

【生化科技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企業家講座】(4/19/2024) 台灣拜耳楊玉蘭 總裁-「我的學思歷程」
  • 發布單位:生化科技學系

4月19日的【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生化科技系邀請到台灣拜耳 楊玉蘭 總裁,分享她的卓越經驗與感想。講題為:
 
我的學思歷程
 
演講安排詳情簡述如下:
【演講時間】2024年4月19日 (週五)下午 12:20-13:20
【學生Q&A】2024年4月19日 (週五)下午 13:20-14:20
【地點】農化新館B10教室
 
楊玉蘭總裁於台大藥學系畢業後便從拜耳的基層開始她的職業生涯,在多個國家累積豐富的經驗,並於2020年開始擔任台灣拜耳總裁。
 
 拜耳(Bayer),為一家專注於藥品開發、保健與農業科學的跨國公司,致力於改善人類健康和生活品質。楊總裁不僅多次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等榮譽,還對招募人才、留住人才和公司的組織培訓投入了大量心血。她相信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具有獨特性,應該鼓勵他們展現自己的真實面貌。在楊總裁的領導下,台灣拜耳積極實施ESG(環境、社會和治理)策略,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領頭羊,展現了她的遠見、親和力、細膩思考、多元視角和包容性的企業家特質。
 
敬請各位蒞臨現場聆聽,進行寶貴的交流!
 
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敬邀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