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NTU Open Day活動

       本校年年舉辦NTU Open Day活動,向在台研修華語的學生介紹學系資訊和軟硬體資源,對於國際學生招生十分有助益。2021年因新冠疫情,活動於2/1-2/4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行,在本校YouTube、FB、IG等社群網站上皆可觀看。活動分為第1天的臺大總覽,第2、3天的學院導覽,和第4天的全英學程介紹。

       本院於2/2和2/3提供半小時的英、中文導覽。英文場由本院國際事務執行長黃旻華教授主持,並由兩位國際學生卜玄(俄籍)、孫瑩芯(馬籍)接受訪談,著重介紹社科院各學系資訊取得方式和國際學生在本校學習心得。中文場則應景農曆新年,學生以圍爐型態,分享校園美食、社團、課程等資訊,向觀眾展示社科院充滿活力和朝氣的學生生活;最後也以萬事皆互相效力,挫折、壓力都是預備成為更好的自己來勉勵大家,鼓勵在外就學雖有不適應,但都會成為自己成長的養分。

       完整的直播錄影目前已可在本校國際處YouTube頻道觀賞: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aqHoSRMUvtQtECZtzFMsw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