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參與印度阿育王大學線上面會

在本校國際處居間促成下,本院與文學院於2022年1月10日面會印度阿育王大學(Ashoka University)

中國研究中心(Center for China Studies)團隊,

共同商討兩校在中國研究、漢學研究、華語學習等領域發展合作可能,雙方皆表達高度興趣。

Art editor Img

阿育王大學位於印度哈雅納省(Haryana)索內帕特縣(Sonepat),位於首都新德里以北60多公里,成立於2014年,

國際關係與社會科學領域在當地頗負盛名。

該校獲印度塔塔集團(Tata Group)長期資助,資源豐富,企圖心雄厚,

雖是晚近成立卻已與數所世界頂尖大學建立合作關係,

包括英國劍橋大學、美國哈佛燕京學院、美國杜克大學、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等。

該校在台北駐印度代表處教育組積極運作下,已與台灣科技大學開展華語課程合作。

本校在華語教育和社會科學領域的優異表現,吸引該校向本校主動表達合作意願。

Art editor Img
Ashoka University/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