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香港城市大學陳漢宣教授來訪

     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國際事務副院長陳漢宣教授,於2019年1月2日來訪本院,與本院洽談合作雙聯博士學位。本院由王泓仁院長、劉康慧國際事務執行長出席接待。該合約完成簽訂後,將能促成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的公共政策學系、社會及行為科學系與本院政治學系公共行政組、社會工作學系博士生雙邊的移地研究。本院樂見其成,將持續與對方研商辦理。

       香港城市大學是香港排名前八的頂尖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學術研究與教學國際化兩項指標皆受各類國際高等院校評鑑排行榜肯定,其2018 QS ranking在社會科學領域排行全球第43名,表現亮眼。本院政治系與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亞洲及國際學系自2013年起相互收送交換學生,本院經濟系則與城大商學院經濟及金融系同時簽有交換學生及雙聯學位合作協議。

       陳漢宣教授的專業為公共政策與公共行政,曾於2005至2011年間擔任香港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的公共政策學系系主任。

陳教授簡歷請點選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