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實習週活動/報名方式

第三屆學生實習週-「一銀實習的日常&斜槓的投資」

今年非常榮幸請到-第一金控,第一金承諾將開放51位實習機會專屬台大生。活動開始,由經濟系陳虹如老師開場,由第一金投顧陳奕光董事長來為同學們講說,先認識第一金融集團與全球金融業發展趨勢及認識第一金融集團與全球金融業發展趨勢及 2021年全球經濟與投資展望。

第二階段,請到去年到過第一金實習的二位同學們分享實習經驗。

第三階段,再請到第一金陳奕光 董事長演說「斜槓的投資人生」-投資從現在開始,要如何賺取人生第一桶金,及有關股市分析的基本資訊等,這些都是課本上找不到的答案,都是透過不斷的經驗及實務上的操作才能得到的寶貴經驗。

希望透過學長學姊實習經驗,提升自己對第一金融集團的認識,擬定自己將來工作目標,提高自己職場競爭力。在低利率時代下,投資是必須學習的課題,唯有提早學習投資,做好財務理財規劃,才能達成財務自由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