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巴西米納斯吉拉斯聯邦大學代表來訪 -2017.04.24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聯邦大學 Universidade Federal de Minas Gerais (UFMG) 代表Prof. Dawisson B. Lopes與Prof. Seung Hwa Lee,在巴西駐台商務辦事處3位代表陪同下,於4月24日來訪本院。本院由東亞中心黃旻華主任、政治系徐斯勤教授、經濟系林明仁主任代表接待。
UFMG並非本校姊妹校,在巴西排名第9,中南美洲排名14。該校設有Centre for East Asian Studies (CEAO),本次訪台目的是為與亞洲設有東亞研究中心或從事東亞研究之高等教育機構洽談合作,除台灣亦前往香港、上海等地。Prof. Dawisson B. Lopes對於本院東亞中心所從事的亞洲民主動態調查計畫表達了高度興趣,也希望與本校先從交換學生、寒暑期短期課程開始,逐步建立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