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美國四校國際事務學院招生說明會-2015.11.12

Art editor Img

    由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及塔夫茲大學(Tufts University)四所美國國際關係名校連袂全球巡迴舉辦招生講座,在台灣跑了各知名大學,下一站更將前往東京繼續招生。會中四校國際事務代表人介紹該校的特色與求學過程,並分析比較各校特色,提醒同學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學校,例如該校是否必須具備經濟學背景,抑或是因為研究所規模所產生的學習氛圍特色,小規模的學習環境中會因為師生比高,學生與教授保有更密切的關係等等做出仔細的說明。此外,更邀請多位校友分享心得與經驗,校友們皆鼓勵學弟妹勇於爭取改變人生的機會,更強調在學習過程中除了開拓國際眼界與學習知識外,所建立的人脈網絡更會對未來就職有意想不到的幫助。會後學生與各校代表人與校友討論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