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BST2019

系友會動態

111/03/04 生化科技系友會假農化館 213 系會議室舉行第三屆暨第四屆理監事聯席會
  • 發布單位:生化科技學系

111 年 3 月 4 日 (週五) 下午 6:00 生化科技系友會在農化館 213 系會議室舉行第三屆暨第四屆理監事聯席會。

 

首先系主任代表生化科技系感謝第三屆吳金洌理事長,任內舉辦多次系友座談及協助生化科技系推動各項事務,貢獻良多,特別致贈有台大標記的行動充電器給吳理事長,表示系上的謝意。吳理事長也感謝第三屆全體理監事的支持。

 

第三屆理事成員為吳金洌、李昆達、黃青真、黃慶璨、蕭介夫、林翰佳、徐麗芬、郭仲偉、陳俊任、陳威戎、陳彥榮、蔡岳廷、蔡承佳、蕭培文、蘇南維。第三屆監事:楊盛行、王愛玉、廖啓成、潘子明、劉文雄。

 

接著由第四屆理事王愛玉、李昆達、林甫容、林翰佳、紀威光( 請假)、徐麗芬(請假)、張俊哲、陳孚竹、陳俊任、陳威戎、陳彥榮( 請假)、楊健志、廖啓成、蕭介夫、魏耀揮( 請假) 共同選出五位新任常務理事,接著在五位常任理事廖啓成、蕭介夫、魏耀揮,楊健志、王愛玉中選出蕭介夫校長為第四屆理事長。第四屆監事吳金洌、黃青真、楊盛行、潘子明、蘇南維也選出常務監事,選舉結果,吳金洌和潘子明同票,抽籤結果吳金洌為常務監事。


最後,前後任理事長邀請大家合影,並都祝福系務蒸蒸日上,系友事業順利,同時也期許生化科技系友會能結合農化系友會的力量共同努力,作為兩系系友們與在校生之間的橋樑。

 

系友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