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BST2019

公佈欄

【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2021/11/12, 週五) 林宥成: 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for Enzyme Discovery
  • 發布單位:生化科技學系

週五(11/12/2021),【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邀請到甫回國任教於陽明交通大學的助理教授林宥成博士,以其在美國學界和業界豐富的程式寫作和生物實驗經歷,分享以次世代定序的技術,發現生物新酵素的心得和成果。講題是:

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for Enzyme Discovery

演講行程安排詳情如下:
【時間】2021年11月12日 ( 週五)中午 12:15-13:20
【地點】農化新館地下室 B10 講堂

林宥成博士現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牙醫學院牙醫系助理教授。林博士於國立臺灣大學牙醫系畢業後,在成為正式牙醫同時,考上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的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在學期間發表期刊文章,並取得碩士,之後,成功進入美國紐約巿哥倫比亞大學生物科學系深造。完成該研究所博士學位後,旋於著名的 New England Biolabs 取得職位。稍後,被生技公司  LifeMine Therapeutics 網羅,成為該公司計算生物部最重要研究員之一。
 
林博士因為於機器學習之實作經驗、雲端運算之程式寫作技術、並結合基因體微生物研究經驗,在今年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牙醫系聘為助理教授,為該所發展新的研究方向和領域做貢獻。
 

歡迎大家,在下週五(11/12)中午參與此演講之聆聽和討論。

 
生化科技系【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敬邀
 
Nov12-2021-poster-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