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BST2019

公佈欄

【午間暖心關懷講座】(10/7/2022) 王嘉宇學輔專員 -「壓力與我的關係」
  • 發布單位:生化科技學系

111-1學年已經過了一些日子了,課堂與各式活動也逐漸回歸實體方式進行,彼此能見面的感覺真好!在校園中難免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壓力,可能來自課業、人際、生涯規劃等…有許多情緒要消化、許多的生活壓力要煩惱,但常常上完必修課又要趕著上下一堂課,只能把那些煩惱放在一邊。

 

很感謝生技系的林甫容老師邀請了生科院的王嘉宇學輔專員,為各位同學帶來午間講座,如果同學們有這樣的煩惱,或者想要放鬆身心,都歡迎在下週五的午間來聽聽講座,放鬆心情!

 

講座題目:

【壓力與我的關係】


演講安排詳情簡述如下:
【演講時間】2022年10月7日 (週五)中午 12:15-13:15
【地點】農化新館 B10 教室

同學若有任何需要諮詢、協助之處,可以詢問系所導師與系上的關懷導師,也可以就近走入院內專屬空間與「學輔中心」的學輔專員聊聊天


歡迎各位同學蒞臨

 

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午間暖心關懷講座】 敬邀

【壓力與我的關係】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