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TUBST2019

最新消息

【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 (3/10/2023) 許弼強博士-「築夢保瑞 閃藥全球」
  • 發布單位:生化科技學系

3月 10 日(週五)的【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感謝何佳安老師的安排,邀請到畢業於美國康乃爾大學,現任職於製藥業界的許弼強博士,針對多年在藥廠擔任研發和實務工作的研究和實務經驗,發表成果和分享心得。講題為:

 

「築夢保瑞  閃藥全球」

 

演講安排詳情簡述如下:
【演講時間】2023年3月10日 (週五)中午 12:15-13:20
【地點】農化新館 B10 教室

 

許弼強博士在國立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學士班畢業後,到臺大醫學院「生化暨分生所」取得碩士學位,並進而在美國康乃爾大學取得「生化分子細胞生物學」博士。

 

在業界經歷方面,許博士曾在益邦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分析科學家、學名藥科學家、技術服務主任等等,現任保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深經理。

 

在此同時,因為其專業,在台灣食藥署、台灣藥物品質協會、中華民國學名藥協會等等,都是服務多年的現任專業講師。

 

任何對於藥品研究和實務有興趣瞭解者,這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可以和許博士面對面諮詢和交流。

 

文末附上演講海報。如附檔

 

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 敬邀

 

【午間科學與科技講壇】 (3/10/2023) 許弼強博士-「築夢保瑞 閃藥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