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學生實習週】5/20( 三)中午「台泥直播室」-張安平董事長線上與同學面對面

🌟🌟🌟台大的同學們!有福了!🌟🌟🌟

今年邀請台泥集團董事長-張安平擔任講者,藉此機會和台大同學們分享有關循環經濟在產業中的發展與作為,
將以「每個人只有一個國籍,地球」為主題,從人文、生態及環境的角度看待循環永續的新思維;
演講尾聲中也將提供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前的生涯發展建議,更歡迎同學們的提問!

活動資訊:

主講人:張安平 台泥企業團 董事長

活動日期:5/20(三) 12:20~13:10

請同學們點取下方的報名網址: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vZAeZtoTF4NRur6A

不限科系所,只要您有心~
台泥520線上等您,零距離!

報名成功後,會寄送相關密碼及ID。(請留意email&簡訊)
當天,活動開始前,請先手機下載zoom軟體(無需註冊)。
請提前20分鐘上線!(請5/20(三) 12:00提早上線)

註:當天直播不會在本FB平台 直播 facebook.com/NTUCSSIntern 喔!
請同學留意,報名方式! 需使用事前報名,下載zoom 視訊加入喔!
事後影片會放至 FB [ 臺大社科院學生實習週]
 facebook.com/NTUCSS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