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2022.07.23臺大社會學系「臺灣審議的進化時代」研討會

會議介紹

2000年初期開始投入審議民主的各項實踐,今年恰好是臺灣審議實作的第二十年。本研討會邀集諸多在審議理論、公參實作與政策規劃皆有深刻洞見與豐富經驗的學者們齊聚一堂,一同探討臺灣審議二十年的發展。我們認為臺灣審議已不斷進化,無論是在政府角色思考範疇實作範疇的再進化皆然;我們也以此三面向為主軸,在本次會議中進行各項進化的學術激盪。竭誠歡迎對於臺灣審議民主發展、市民社會特性和公共參與下多元行動者處遇有興趣者,參與這場飽含反思與批判的思辯交流。

 

報名資訊

會議時間:2022723(周六)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3F梁國樹國際會議廳(實體會議)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標竿計畫)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yLGisToaEsxGipV6

◤報名人數:以80人為上限(人數依學校防疫規範進行滾動式調整)

◤報名洽詢:標竿計畫助理吳小姐 shushuanwu@ntu.edu.tw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均有權修改會議內容及保留審核核准報名成立之權利,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將以寄送報名成功通知信為確認與否,請留意行前通知Email

2. 本研討會目前以實體方式進行,配合臺大防疫措施作彈性調整。

3.參加會議之成員,需同意將報名資料與會議進行中的照片授權給主辦單位使用。

4.請遵守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

5.如有居家照護、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者,請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則,請勿出席。自主應變對象、自我健康監測者請視健康情況斟酌出席,若14天內有類流感症狀:發燒(≧37.5℃)、咳嗽、喉嚨痛、呼吸道窘迫、流鼻水、肌肉或關節酸痛、頭痛等,請勿參加。

*本報名表中所蒐集個人資料僅為辦理本場會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