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2020.11.14施建生教授追思紀念會

我們敬愛的施建生老師,於2020年7月18日辭世,享嵩壽103歲。施老師於1952年起任教於臺大經濟系,並於1959年至1967年任國立臺灣大學法學院院長,一生著書不倦,作育無數英才,是臺灣經濟學教育現代化的先驅,對臺灣經濟學界的發展與經濟人才的培育,有著極大的貢獻。
臺大社科院、臺大經濟系、臺大經濟研究學術基金會,以及中華經濟研究院、臺灣經濟研究院與臺灣經濟學會,懷著對施老師的緬懷與敬意,共同舉辦施建生教授追思紀念會。
 
時間:109年11月14日 9:30-12:00  (9:00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三樓 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臺大社會科學院3樓,近辛亥路及復興南路口校門)

議程

9:00-9:30 報  到
9:30-9:40 臺大前校長 孫震教授致詞
9:40-12:00 音樂演奏、影片撥放及師生追思感言

 
報名請按此,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臺大經濟系 陳尚瑜助教(02-3366-8445, chensyu@ntu.edu.tw)。

 

►交通資訊:

 1.捷運路線:
  (1)捷運科技大樓站(文湖線):
    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左轉,沿著復興南路步行至辛亥路交叉口,過馬路即可抵達臺大,右手邊大樓即為社會科學院,步行路程約 10 分鐘。
    捷運科技大樓站設有Ubike站點,可騎乘Ubike至臺大社科院。

  (2)捷運公館站(新店線):
    捷運公館站,沿著羅斯福路步行進入臺大校園,循椰林大道直行,往社科院大樓方向,步行約 30 分鐘。
    捷運公館站設有Ubike,可騎乘Ubike至臺大社科院。

2.自行開車:本校辛亥停車場位於本院大樓地下室B1和B2,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運輸
 (1)由復興南路:往南穿過辛亥路進入臺大,再右轉進入停車場。
 (2)由辛亥路:在復興南路口右轉進入臺大,50公尺後再右轉進入停車場。

3.公車路線
 (1)青年活動中心站(辛亥路上):237 / 295 / 298/ 949
 (2)台大資訊大樓站(辛亥路上):298 /949
 (3)大安健康服務中心(復興南路上) :237/ 295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