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3/28-3/31接待捷克訪團

由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率領的150人大型訪團,自3月25日起抵台參訪,其中包含捷克最高學府查理士大學成員。

 

本院參與3月28日由陳文章校長和議長艾達莫娃開場致詞的「臺灣-捷克民主韌性論壇」,由新聞所洪貞玲所長擔任“Safeguarding Democratic Institutions: Lessons from Europe and Taiwan”場次的與談人,政治系黃旻華教授擔任 “Democratic Resilience and the Integrity of the Information Space” 場次的主持人。

 

3月30日,查理士大學社會科學院一行三人—副校長Jan Polák、社科院院長Tomáš Karásek、國際關係教授Martin Mejstřík—前來本院,與本院蘇宏達院長、陳虹如副院長、劉好迪國際事務執行長,就雙方建立正式院級合作關係進行商討。本次訪行最後由3月31日餐敘作結,在愉快融洽的氣氛中進行了雙方研究亮點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