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風險中心】數位化浪潮下,永續轉型如何乘浪而行

標題 數位化浪潮下,永續轉型如何乘浪而行
時間 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地點 臺大社會科學院3F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內容 面對氣候變遷與能源轉型急迫的挑戰,不同的社會體系間彼此需要相互契合、互為助力,好帶動並加速整體社會的轉型。因此,10月3日在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聚集上百名關切永續轉型的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由社科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主辦、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贊助舉辦之國際論壇。
論壇開幕邀請到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王泓仁院長致詞,公共衛生學院詹長權院長主持,並邀請到德國知名智庫國際前瞻永續研究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ustainability Studies, IASS)的科學主任Ortwin Renn教授、資深研究員Ilan Chabay教授與臺大地理系簡旭伸教授,針對「數位化與永續轉型」議題,分享其卓見。

詳請參見:http://rsprc.ntu.edu.tw/zh-tw/m06-3/upcoming-events/66-activity-classification/1050-1071003-trans-in-2050-revie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