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社工系】系友下午茶-2018.05.05

社會工作學系自2002年獨立成系後已培育眾多的系友,然而始終未有獨立運作的系友會;然而不論在過去社會系社工組或獨立成為社會工作學系的時代,系上對於成立系友會的想法一直都在。

期待日後透過系友會來做一個資源的串聯與分享,例如近期的課程常常請系友回來分享或演講!
這些主題或是分享職涯和實務、或是考公費走學術、或是轉換領域等等,
種種的人生經歷在學生畢業後,成為系友回到系上和老師和學弟妹分享的過程中,
令我們深信無論是不是「做社工」,社工系都需要系友們獨一無二的經驗來傳承和協助。

對於成立系友會,系上希望不是自己一廂情願的的做,
而是能夠廣納系友們的聲音和期待,成立一個系友能樂在其中的系友會~

因此社會工作學系舉辦了這次的【系友下午茶】來聽聽系友們對系友會的願景!

當天有眾多的專任老師出席,更有超過80位的系友們相約結伴或攜家帶眷回到系館參加這個下午茶,並分享對系友會的願景,師生盡歡的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