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2018年08月22日【亞比中心】喻維欣教授訪台演講—臺大場

【喻維欣教授訪台演講—臺大場】

Effect of Childbearing on Gender and Family Attitudes: The case of Japan.

主講人:喻維欣教授(University of Maryland)
時間:2018.8.22上午10:00-11:30
地點:台大社會系319室
演講報名網址: https://goo.gl/wgFBu8 
*演講後將有輕鬆的研究生座談,歡迎同學們演講後留下參與,如欲參加請於演講報名表單中勾選報名,以利統計人數,謝謝!

喻教授長年來關注台灣社會的家庭及人口議題,已經發表超過二十篇關於台灣與日本社會的期刊論文,並著有Gendered Trajectories: Women, Work, and Social Change in Japan and Taiwan 專書。

本場演講將介紹養兒育女的經驗如何對日本男性與女性在性別與家庭態度上造成改變。歡迎各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