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亞比中心與多倫多大學亞洲中心交流-2018.07.15-21

四年一度的國際社會學年會於2018年7月15-21日在多倫多召開,有來自全球的五千名社會學相關學者參加。院長蘇國賢與亞比中心主任藍佩嘉參與會議期間,也於七月17日前往拜會與亞比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的多倫多大學Munk School of Global Affairs and Public Policy的Asia Institute,與行政主任Nina Boric,以及該中心成員、歷史系教授Tong Lam會晤,討論雙方合作事宜。多倫多大學目前接受台灣教育部補助進行三年一期的Global Taiwan program,由Prof. Lam執行,透過教學推廣台灣研究,也在暑期補助該校學生前來台灣進行獨立研究。未來本院與亞比中心將與Asian Insitute 規劃進行研究以及教學上的合作。

亞比中心與多倫多大學亞洲中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