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台灣制度與經濟史學會成立大會&學術研討會-2015.10.17

【國際交流】台灣制度與經濟史學會成立大會&學術研究會-2015.10.17

台灣制度與經濟史學會於2015年10月17日召開成立大會, 並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成立大會邀請中研院劉翠溶院士以及蘇國賢院長致詞。
研討會則由日本National Graduate Institute for Policy StudiesTetsushi Sonobe 副校長園部哲史, 韓國車明洙教授 (嶺南大學), 以及中國車嘉華教授 (復旦大學), 以及本院經濟系吳聰敏教授就制度與經濟成長的主題發表專題演講。
台灣制度與經濟史學會的目的之一是要提升跨領域之研究, 會員涵蓋經濟, 歷史, 以及法律之學者。本院經濟系有多位老師參與, 法律學院目前有王泰升教授參與, 第一屆理事長是經濟系吳聰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