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公告】110年度社科院碩士生國際會議發表補助申請(至6/30止)

申請資格:
限本院碩士班學生參與國際會議發表(整篇論文或部份成果發表皆可)

 

申請期間:
即日起至本年6月30日止。

 

補助標準:
按實際支出數額核給

 

應備資料:

  1. 填妥並核好章之申請表(詳本公告附件)
  2. 參與會議證明(論文被接受證明、邀請函、印有自己名字的會議議程等。一定要是110年度內舉行的會議
  3. 報名或註冊費繳費證明(如,會議報名費invoice+信用卡帳單或匯款證明,對方收到費用的郵件通知等。一定要有明確的報名費數額繳費日期
  4. 擬(已)發表之論文摘要

 

!!! 尚無上述2~4項資料者,請提出其他參加證明或欲參加會議介紹,及欲申請的報名費數額。如獲獎須於本年11月30前補齊資料至院辦公室,否則將喪失補助資格。

 

申請方式:

將所有應備資料(含填妥之申請表),以紙本送交院辦公室(不接受電子檔繳件),採隨到隨審。補助結果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如有問題,請洽本案聯絡人:洪小姐 (02-33668434; syhung@ntu.edu.tw)

 

補充說明:

若同學有出國發表事實,請另寫信至syhung@ntu.edu.tw詢問補助申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