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國際交流】2022年10月22-29日出訪以色列

本案為2022年5月18日舉辦之臺大—以色列姊妹校線上交流工作坊的延伸,由管中閔校長親自領行政團隊周家蓓副校長、袁孝維國際長、丁詩同教務長、李百祺研發長及本校14學院的院長、師長共30人赴以色列拜會產官學研機構,深化臺大與以色列各機構多元夥伴關係。

 

其中人文社會科學領域訪問了以下6個單位:

 

以色列大學

1.     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

2.     海法大學 University of Haifa

3.     台拉維夫大學 Tel Aviv University

 

以色列企業

4.     Mobileye

5.     Seatback

6.     Invent

 

出訪結束後,本院已立即與原來即有合作關係的台拉維夫大學社會科學院展開交換學生計畫合作的協商,並與該院東亞學系開始研擬在中國與中東關係此一新興主題上的共同研究、共同開課、和研討會舉辦。目前臺大與臺拉維夫大學已有資助共同研究的種子基金,十分有利本院與該校的進一步合作。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