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91學術/課程演講】 我的創業初衷(兼談『以病患為中心的藥物研發指引 )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91學術/課程演講】
我的創業初衷(兼談『以病患為中心的藥物研發指引 (patient-focused drug development, PFDD)』)

本演講將由全福生物科技創辦人簡海珊博士和大家介紹以病患為中心的藥物研發指引 (patient-focused drug development, PFDD)』,指以系統化的方式說明相關人員 (包括 病患、研究人員、藥品開發業者等) 應如何蒐集由病患或照護者直接報告的經驗數據,以作為藥品開發或法規決策的依據。簡董事長將於此課題之上,和大家分享創立全福生物科技的心路歷程與在製藥領域的經驗分享。

講者:全福生物科技創辦人 簡海珊博士 
時間:2020年10月29日(四)13:20-15:10
地點:社會社工系館 207教室  
主持: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楊培珊教授
 
本演講全程中文進行,無翻譯;無需報名,歡迎直接進場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