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19.07.10《日常生活的能源革命》新書座談會-空汙場

為激發民眾內心對環境及永續發展的想像,臺大風險中心特別走訪全台,挖掘出八個令人振奮的能源轉型故事,並集結成《日常生活的能源革命》一書。而本次活動主題為「搶救藍天-公民力量的星火燎原」,以民眾感受最強烈的空汙為主題,帶大家來觀看臺灣各地的民眾如何面對空汙與能源轉型議題,此外,臺大風險中心也邀請到來自學界與民間等不同地區的行動們,一同來分享臺灣的能源轉型在地案例。

  • 時間: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19:00-20:30(18:30~19:00開放入場)
  • 地點: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頤賢館108室
  • 報名網址:http://rsprc.ntu.edu.tw/m06-3/1165

附註:除臺北場次外,臺大風險中心亦安排其他縣市的新書活動,詳情請見臺大風險中心活動網站:http://rsprc.ntu.edu.tw/m06-3/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