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19.05.29-31 2019 NTUSW x UIUCSSW 社會工作雙年國際研討會

【2019 NTUSW x UIUCSSW BIANNUAL SOCIAL WORK CONFERENCE】
社會工作雙年國際研討會
從跨文化的視角探討兒童、家庭與社區福祉與健康之促進
Enhancing Well-being and Wellness among Children, Families, and Communities in Cross Cultural Societies

臺大社工系與姊妹學院美國UIUC社工學院自2010年起,開始舉辦每兩年一次的雙年國際研討會,彼此交流雙方的研究成果。
今年五月已經是第六度舉行,很高興今年還有馮 燕教授主持的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加入陣容,美國UIUC社工學院也將有多位專任教師前來發表,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本次除了有美國UIUC社工學院有多位專任教師將前來台灣發表,我們也做了一個新的嘗試,是邀請對方的老師來帶領半天的工作坊(有兩個主題和場次可以選擇喔)!

非常歡迎大家報名與會,更期待透過本次研討會、工作坊,讓學術和實務之間能有更多的對話,給予彼此養分!


研討會:2019年05月29-30日(三)、(四)全日
工作坊:2019年05月31日(五)上午
地 點:臺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報 名:https://forms.gle/Y6fJn3uf2HcPAKcZ6 

 

*本研討會為全英文進行,週五工作坊有逐步口譯。
*活動將申請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課程積分認定、公務人員時數。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05月10日(五)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