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報導】【國際交流】108學年社科院院級交換生說明會-​2018.11.02

2018年11月2日  108學年社科院院級交換生說明會

本院於2018年11月2日晚間舉辦108學年院級交換生說明會,推廣本院交換學生計畫,出席踴躍。
This is an image
活動由本院王泓仁院長致詞揭開序幕。本院在全校各學院中提供的海外教育資源名列前三,王院長鼓勵同學多加利用,增進自身國際競爭力。接下來由社科院國際事務執行長劉康慧教授分享自身海外求學經驗,並使用線上即時調查了解出席同學出國意向,作為本院日後擬定國際合作策略參考。最後由本院國際事務聯絡人洪曉盈小姐向同學簡介申請注意事項。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說明結束後,由四位甫交換回國的社科院學生-前往京都大學的黃仲翊同學、前往北京大學的范旭承同學、前往杜賓根大學的蔣正揚同學、前往萊頓大學的李洛同學,來向與會者分享他們的交換心得。四位同學的生動有趣的報導、翔實深入的觀察,令在場同學對於展開交換留學生活充滿期待。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