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報導】【專題演講】日本能源政策-- 再生能源的社會接受度-2015.11.10

【活動報導】日本能源政策-- 再生能源的社會接受度-2015.11.10【活動報導】日本能源政策-- 再生能源的社會接受度-2015.11.10

日本名古屋大學環境研究院的丸山康司准教授於2015年11月10日來訪,進行「日本能源政策-再生能源的社會接受度」的專題演講。本中心與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能源政策之橋接與溝通小組合辦,假國立臺灣大學社科院4F第一會議室舉行。

林子倫副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主持引言丸山康司准教授進行專題演講

首先由林子倫副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主持引言,並由丸山康司准教授進行專題演講。

Art editor Img

在專題演講的第二階段,進行台日再生能源與公民電廠對話,並和林子倫副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周桂田主任(國立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何明修教授(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高茹萍理事長(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等與會貴賓及現場聽眾進行交流。

本次活動因再生能源政策議題,現場互動及討論十分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