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報導】【鉅變新視界沙龍】低碳城市交通轉型先機 綠色交通產業能否起飛?-2015.11.12

Art editor Img

    11月12日,中心於臺大社科院頤賢館,舉辦「從褐色到綠色:低碳城市交通轉型先機 綠色交通產業能否起飛?」沙龍對談活動,本次沙龍邀請到國立臺灣大學副校長陳良基、睿能創意(Gogoro)行銷副總經理彭明義以及臺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
    透過邀請電動機車產業彭副總,對臺大師生與社會大眾倡議電動機車轉型的重要性,除了綠能環保、品質、永續價值的重要性更是超過售價,也可瞭解目前電動站的狀況。並邀請臺北市交通局鍾慧諭局長來談目前北市整體低碳、低污染交通的規劃與願景,與會場師生、社會大眾交換意見。
    由於參與者熱烈的發問及發表自身經驗看法,本次沙龍亦延後近半小時才結束,結束後許多參與者和與談者們持續地交換想法,透過沙龍活動,更促進了不同面相的溝通與相互理解,本次沙龍也圓滿結束(更多詳盡報導)。

Art editor Img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