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報導】2022臺大駐台代表高峰會

本校國際處於2022年3月24日,假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臺大駐台代表高峰會,邀請來自28國的駐台大使、辦事處代表及學術交流部門代表與本校各學院代表交流,共計約80多人出席。

Art editor Img

本校由管中閔校長、周家蓓副校長、袁孝維國際長、丁詩同教務長致詞開場,並由袁孝維國際長、重點科技研究學院闕志達院長、國際學院王淑珍院長、創新設計學院張聖琳副院長,簡報臺大近期在教學國際化方面的成果。

中場休息後的”World Café”環節,則將所有出席的駐台代表和臺大教研單位代表分為五組,以培育未來國際化人才為框架,針對Sustainabil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Technology, Innovative Education, Localized Internationalization等五個主題進行對話交流。本院由張錦華副院長、周嘉辰國際事務執行長代表出席,新聞所劉好迪副教授也以臺灣歐盟中心副主任身分出席。活動順利成功。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