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Life Science

 

 最新消息

 新加入儀器或服務  /  想要參加工作坊嗎?


2015/04/21

 四校聯合生科懶人包競賽 

帶著你的圖 藉由你的口 時間三分鐘 說給大家聽

103 學年度四校聯合三分鐘生科論文口說競賽,台大生科院部分將於 5/4 (一) 12:00 pm 截止報名,5/16 初賽、5/17 複賽,5/24 四校總決賽。競賽總獎金十一萬元,詳洽:

生科系網頁活動資訊欄生命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粉絲專頁


2014/12/08

 調整代謝體質譜等多項設施使用費 

代謝體學質譜分析將於 2015/01/01 調整服務費用如下:

代謝體學質譜以樣本上機每小時計費:院內 2000 元、校內 2250 元、校外 2500 元。

     樣品 direct influent 每針 200 元,樣品前處理改為 50 元/每樣本計價。


2014/12/08

 流式細胞分選儀加入科技部貴儀運作 

本院流式細胞分選儀加入科技部貴重儀器運作計畫,使用費調整為每一時段 3000 元。

針對如何利用科技部貴儀使用費付款,或是任何上樣排程等問題,請洽技術員 33669680 姚捥恕小姐。


2014/08/08

 2014/08/10、8/12 暫停多項服務 

由於生科館進行高壓電盤年度保修,科技共同空間於 8/10 (Sun) 8:00~12:00 暫停所有假日開放項目。

由於 TechComm 進行配電盤電錶安裝,下列時段暫停服務

     8/12 (Tue) TechComm headquarter (R304) 10:00~12:00

     8/12 (Tue) Bio-image (R409) 12:00~14:00

 

TechComm will suspend services on 8/10 (Sun) 8:00~10:00 and 8/12 (Tue) 10:00~14:00 due to power line maintenance. We apologize the inconvenience.


2014/06/20

 2014/07 部分使用費率調漲 

自 2014/07/01 起,次世代高通量核酸定序專案價格調整如 NGS 價目表。而植物溫室也調漲價格至每區塊每月 100 元。


2013/12/27

 2014 年公休日暫停服務 

依據人事行政總處公告,2014 年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包含:1/1 元旦、1/30~2/6 農曆春節、2/28 和平紀念日、4/4 婦幼節、6/2 端午節、9/8 中秋節、10/10 國慶日,TechComm 將全日暫停服務。


2013/12/03

 代謝體學、結構生物學核心使用費調整 

因反應貴重儀器維護成本,將自 2014/01/01 起,調整本單位代謝體學質譜儀,及結構生物學晶體篩選系統使用費:

代謝體學質譜以樣本上機每小時計費:院內 1500 元、校內 1750 元、校外 2000 元。

結構生物學晶體篩選系統以操作盤數計費:100 元/盤。耗材:每片養晶盤 375 元、每盤篩選試劑 125 元。


2013/08/23

 qPCR 限用符合原廠規格耗材說明 

本單位 qPCR 曾因使用的耗材與機台的規格不合,造成上蓋光學模組的驅動馬達及電路板燒毀,維修費用達上萬元。為保全儀器設施之正常運作,故限定使用者必須使用符合原廠規格的耗材。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2013/08/23

 流式細胞儀使用費調整 

自 2013/09/01 起,流式細胞分析儀每小時使用費將調整為院內 250 元、校內其他單位 375 元,校外 700 元。另分選儀以三個小時為一時段,每時段調整為院內 1800 元、校內其他單位 2000 元、校外 2500 元,若自備 buffer,則每時段減價 500 元。

 


2013/03/27

 斑馬魚核心設施啟動服務 

臺大生科院斑馬魚核心設施將於 2013/04/01 開始提供服務,歡迎有需求的研究者洽詢利用:使用辦法及聯絡人資訊、門禁申請單

 


2013/01/16

 qPCR 耗材規格 

年前 qPCR 因長期有不符儀器規格的耗材使用,導致控制上蓋掀開與閉合的電路板及馬達燒毀。故本單位基因體平台將要求使用者換用符合原廠規格的 PCR tube。如使用者有耗材規格的疑問,歡迎洽本平台技術員。

 


2012/12/04

 公告 2013 年公休日 

依據人事行政總處公告,明年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包含:2012/12/29~2013/1/1 元旦連假、2/9~17 春節連假、2/28 和平紀念日、

4/4~7 清明節連假、6/12 端午節、9/19~22 中秋節連假、10/10 雙十節,上述假期 TechComm 暫停所有服務 (夜間亦同)。

建議使用者盡早安排您的實驗計畫。


2012/12/04

 部分費用調整 

以下數項儀器使用費或耗材費用調整,將於 2013/01/01 實施

(1) TC1-B101 Bioanalyzer 毛細管電泳分析系統

(2) TCX-D800 代謝體學質譜核心 LC/MS


2012/10/12

 代謝體質譜使用費調整 

TCX-D800 代謝體學質譜核心實驗室使用費調整如下,於 2013/01/01 適用新費率:

每小時上機費用:院內 1,000,校內 1,250,校外 1,500。


2012/10/12

 real time PCR 軟體 OS 升級 

由於 real time PCR CFX 機種的軟體升級為 2.1 版,該軟體需於 Windows 7 作業系統下執行,請有需要使用該軟體的研究者,自行將您的個人電腦作業系統升級。


2012/07/17

 例行會議通過致謝優惠辦法草案 

為鼓勵使用者善加利用資源,並支持 TechComm 營運,已通過使用者致謝優惠辦法。凡發表 SCI 期刊論文,皆有機會享受使用費八折之優待。詳見致謝網頁及優惠辦法


2012/06/20

 使用者請自行備份實驗資料 

請使用者自行備份每次的實驗資料。

本單位 TCX-D800 代謝體學儀器核心,將於今年 8/1 起,每半年刪除一年以前的資料 (本次刪除 2011/7/31 之前的資料)。


2012/05/08

 TechComm 基本法修訂 

增訂科技共同空間管理委員會設置及作業要點第二十八條款:TechComm 平台服務以學術研究為目的,非經產學合作計畫,不得將服務成果轉為營利用途。


2011/12/26

 公告 2012 公休日期 

除週休二日外,另訂 1/21~29、2/28、4/4、6/23、9/30、10/10 暫停所有服務。


2011/10/25

 調整服務收費標準 

TechComm 經過四年營運,明年 1/1 起調整部分服務收費標準,請參考 收費標準


2011/09/29

 quantitative PCR kit 團購特價 

正茂生技提供即時定量 PCR 試劑優惠價格,各實驗室可於 2011/10/14 前將團購單送交高毓鄖小姐彙整。


2011/09/21

 新增艾思特科學編修短訊 

網頁新增 TC6 推薦廠商 艾思特科學編修 發行的短訊,文中提到如何撰寫論文概要、名詞鍊以及冠詞用法,請見 TC6-A50


2011/08/27

 蛋白質體平台服務轉介 

本平台 N 端定序停止收件服務,同時中研院生化所也暫停蛋白質質譜鑑定服務,本平台可轉介服務廠商。


2011/08/11

 TechComm 年度說明會圓滿落幕 

「新學年的科技洗禮與挑戰」 TechComm 年度說明會落幕,近三年的滿意度為 4.16, 4.22, 4.41,持續締造高滿意度。


2011/07/25

 MASCOT 暫停服務 

本軟體將於 7 月 26 日進行升級,預計將在 7 月 27 日完成,如有不便請多包含。

 MASCOT will be suspended 

MASCOT will be upgraded to version 2.2.7 on 26th July. It shall be done on 27th.


2011/07/13

 Real-time PCR A 暫停服務 

本機台將移機至生化科技系儀器核心 (TCX-C),7 月 21 日起暫停服務,如有不便請多包含。

 Real-time PCR A will be suspended 

The facility will move to Department of Biochem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n 21st July.


2011/05/30

 端午假期公告 

6/6 (一) 為端午佳節,TechComm 將公休一日,敬請提前做好準備,如有不便請多包含,並祝佳節愉快。

 Holiday Notice 

Please be advised that our offices will be closed on Monday, Jun 6th, 2011 for Dragon Boat Festival.


2011/05/11

 TechComm 專板啟用 

TechComm 在 PPT 專板正式啟用!為了能夠加強大家與 TechComm 的交流,我們特地在 PPT 上成立專板,任何關於 TechComm 或是實驗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在板上提出,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討論。


TechComm 的專板位置在:

臺灣大學 臺大, 臺大, 臺大

NTULifeSci 臺大 Σ生科 生科/生技/生化/動物/植物

NTU-LifeSci 生科 Σ生命科學系暨各研究所

NTU-TechComm 生科 ◎台大生科院科技共同空間


2011/03/01

 TechComm 月末周三系列論壇 

TechComm 月末周三系列論壇正式開跑嘍!很高興能邀請張典顯老師來跟我們聊聊研究生涯相關話題,這是一系列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演說,現在報名還能抽 TechComm 專屬隨身碟,演講場次請密切注意 TechComm 網站,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2010/12/29

 瑞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林公司與本單位簽定合作, 2010/12/30 起 Kapa 產品可於上班時間至 TechComm 登記領取。


2010/09 ~ 2010/10

 Asian Bioinformatics Research and Education Network 

The 4th Virtual Training Workshop on Bioinformatics

網址:http://www.abren.net/,台大為重要的 mirror site,歡迎報名參加。 


2010/05/03

 本校生物技術中心 

台大生技中心核酸定序分析核心實驗室之 DNA 定序服務原定於 4/30 結束第一階段試營運,今延長至 5/31。延長試營運期間本校實驗室送件依然維持每個定序以新台幣壹百元計價 (若各實驗室尚未使用完 5 個免費定序服務將可繼續使用),校外實驗室送件則以每個定序新台幣壹百伍拾元計價。延長試營運期間繼續提供樣品到府收取服務。


申請單下載 填寫後,請直接與 台大生技中心連絡。

聯絡人:蔡豐達先生

電話:3366-6029

E-mail:fengtatsai@ntu.edu.tw


2010/04/19

 電腦病毒處理 

近期來源不明之電腦病毒四處流竄,經查為自動寫入隨身碟的呼叫程式,而這些病毒有部分無法被掃毒程式偵測到。TechComm 為保障使用者資訊設備安全,已請資訊工程人員進行以下措施:

1. 針對 TechComm 所有公用的電腦進行總體檢,移除可能病毒及隱藏檔。

2. Real Time PCR、Microplate Reader、LAS3000 新增網路功能,您可將資料寄回。

3. 替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更新防護程式,鎖死自動執行功能。

4. 關閉任何自動執行的呼叫程式。


請放心在 TechComm 使用公用電腦:

1. 電腦不會讀取/寫入任何自動執行程式 (病毒)。

2. 您的隨身碟即使有毒,也不會寫入儀器電腦。

3. 您可以在 TechComm 的指定電腦進行隨身碟格式化,斷絕所有病毒。


2010/03/26

 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hermo Fisher LC-MS User Meeting,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詳情見主辦單位網頁


2010/03/26

 本校生化科技系 

Lehninger 課本的作者來台講學,詳細內容請見生化科技系消息欄


2010/02/25

 國家實驗動物中心 99 年度實習課程 

家動物中心有暑期實習課,詳細內容請參閱「國家實驗動物中心 99 年暑期實習課程簡章」。


2010/02/24 (Wed)

 台灣評鑑協會生物科技領域投稿指南研習營

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籌辦為期二天的『生物科技領域期刊投稿指南研習營』,詳細內容請參閱主辦單位網頁


2010/02/12 (Fri)

 TechComm 春節假期休館

為配合九十九年春節假期,TechComm 於 2/12 (五) ~ 2/18 (四) 關閉全部儀器及服務,2/19 (五) 提前開放使用。

TC1 DNA 定序收件截止日:2/10

TC3 膠內水解收件載止日:2/5

TC3 MALDI-TOF, ESI-MS/MS 收件截止日:2/9


2010/02/05 (Fri)

 本校計算機中心

Discovery Studio 介紹及實機演練 (報名連線 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viewcoursemain.asp) 如何報名?

(課程 1 天共 6 小時,報名費 500 元)


2010/02/01 (Mon)

 本校計算機中心

Materials Studio 介紹及實機演練 (報名連線 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viewcoursemain.asp) 如何報名?

(課程 1 天共 6 小時,報名費 500 元)


2010/02/1 (Mon)

 台北醫學大學免費研討會

嶄新的學術研究領域,免費研討會活動。

主題:Symposium on Current Applied Lipidomics, Proteomics and  Oxidative Stress

時間:99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一) 9:00~12:30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 (前棟) 3F 會議室

主辦:台北醫學大學,台灣神經創傷學會,台灣蛋白體學會

聯絡人:臺北醫學大學傷害防治學研究所  林琍 秋/廖元妤

聯絡專線:2736-1661轉6577/6574 傳真:02-2739-0387

Email:library@tmu.edu.tw


2010/01/25 (Mon)

 本校化學系

台灣大學化學系「蛋白質體分析質譜儀系統 Bruker microTOF-QII 」儀器說明會

報名網址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FN4eERnTDd4c1VqSHZpanp5cHo0Z0E6MA

報名截止:99 年 01 月 25 日 () 9:00 am120 人額滿為止,預先報名者優先入場。

聯絡資訊黃玲蓉小姐 : (02)336611410926063638

E-Maildindon@ccms.ntu.edu.tw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

協辦單位:台灣布魯克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2010/01/20 (Wed)

 本校化學系

台灣大學化學系「蛋白質體分析質譜儀系統 Waters Synapt HDMS G2 」儀器說明會

報名網址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formkey=dEIydlZvaHhtMjFyMnlQb3Jrbkl0NkE6MA

報名截止99 年 01月 20 日 ()120 人額滿為止,預先報名者優先入場。

聯絡資訊黃玲蓉小姐 : (02)336611410926063638

E-Maildindon@ccms.ntu.edu.tw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

協辦單位:美商沃特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相關檔案http://www.ch.ntu.edu.tw/announcement/files/201011816427.pdf


2009/11/14 (Sat)

 新的平台 TC6 Research Competence 規劃中  

中心正在規劃一個全新的平台 TC6,敬請給予建議與意見,詳情請看以下初步想法與流程圖:

TC6 Research Competence

為深耕本院在科技研發之厚重基礎,並快速展現其效果,規劃全新的 TC6 平台,以強化並凸顯全體師生的研究競爭力。此乃全院大眾之迫切需求,並能產生立竿見影效果的關鍵性軟實力。TC6 平台規劃有三大主流,以流程圖說明如下:

(1) 科學之路 (TC6-A):培養成為一位優秀科研人才應具有的根本條件。從科學之哲學思考開始,經由學習各種邏輯思辯,琢磨研究資料之整理技巧,再經由批判性思考寫作,將成果忠實呈現並撰寫論文,乃至最後的期刊發表與學術演講,將邀請具豐富經驗之學者專家分享,並建立服務機制與協助團隊。

(2) 科技管理 (TC6-B):如何有效建構研究計畫並成功申請,有效管理實驗室,鼓勵團隊合作與跨領域交流,引導研究成果之技轉與專利申請,乃至終端之產學合作等,由基底建設開始到最後的成果展現,全程均規劃有基礎入門課程引導,並與研發處之相關制度與系統完全接軌。

(3) 應用軟體 (TC6-C):電腦軟體對科研是極重要的軟實力,將引入各種有用的管理軟體 (包括個人管理、實驗室管理、文獻管理等),以及科技圖表之製作與呈現軟體,將可大幅提升研發計畫之執行力,得以充分彰顯傑出的研究表現,並大幅加值所獲得之各項優質研發成果。

 以上紅色區塊代表外部服務   (上圖中有連結,僅供參考)


 TC5 國科會貴儀中心網站改版通告  

Confocal 顯微鏡使用者一定要去更新網頁連結權限  (連結)


2009/11/07 (Sun)

 TechComm 開始收費

自 98-1 學期開始 (2009/09/14 起),經由學校的收費系統繳費 (TC005 連結)。

     (在此之前的使用費,只催收已經與各平台確 認過的款項,其餘不究。)


2009/06/010 (Wed)

 本校計算機中心

Discovery Studio 介紹及上機演練 (報名連線 http://mis.cc.ntu.edu.tw/register/viewcoursemain.asp)

(課程分 2 天 4 階段共 12 小時,報名費 1,000 元)


2009/06/02 (Tue)

儀器核心 TCX-D 將設立 D800 代謝體學、D900 結構生物學核心實驗室,目前由主持人張震東所長籌備中 (TCX News)。


 生物科學論文的寫作與發表

06/09 (週二) 13:20~15:10《生命科學館 3 樓會議廳》

  者:丁詩同教授 (臺大動科系教授,臺大教學發展中心學習促進組組長)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以研究生為優先對象。

線上報名:http://ctld.ntu.edu.tw/ls/speech/op1-1.php?id=56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若已額滿,則排入後補)

聯絡電話:33669592112


2009/05/20 (Wed)

2009 TechComm 年度說明會預定在 7/23 (Wed) 舉行。 (去年海報)


 NEW  TechComm 新加入儀器或服務︰ (updated 2009/11/14)

         

2009/10

TCX-E E100

植物溫室

原植科所租用溫室

2009/10

TC1 B20

DNA 定序

外部服務

2009/02

TC5 EM2

SEM 掃描式電子顯微鏡

已經開放

2009/01

TCX LS07

多功能微盤讀儀

正常服務中

2009/01

TC1 E10B

第二台 RT-PCR

正常服務中

2009/01

TCX LS08

穩定同位素分析儀

完成試機  即將開放

2008/11

TCX LS06

超高速離心機

正常服務中

07/12/05

TCX LS04

流式細胞儀

正常服務中

08/04/17

TC5 EM1B

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正常服務中

08/07/07

TC1 E20

NanoDrop

正常服務中

 


2009/04/02 (Thu)

本中心各平台主持人已經輪替 (新主持人),非常感謝第一屆各平台主持人 (連結)。


2008/11/06 (Thu)

恭喜 TechComm TC2 主持人 阮雪芬 老師榮獲本年度 十大傑出青年


2008/11/04 (Tue)

TechComm Booking 線上預約系統開動,請參閱 簡要說明,或直接進入 預約網頁


2008/09/30 (Tue)

TechComm 邁入第二年,將籌設 TC2 Bioinformatics 平台,將由阮雪芬老師主持,請大家提供意見。


2008/08/07 (Thu)

 新學期有一連串說明會

2008 之 TC 年度說明會將舉辦三場,請新舊同學把握機會參加 (海報)。同時,也請多多申請 TC 護照,以方便使用所有服務。


2008/03/08 (Thu)

 TC 到院務會議報告

(1) TC 將在 3/8 院務會議中進行第二次報告,除了一般業務外,也將說明半年來的 服務成效,並請各位老師多鼓勵同學來使用。

(2) 請院務會議考量,同意 TC 使用『花生』為 TC 代言公仔。也將徵求各系所同意,在其網站首頁加上 TechComm 連結。

(3) TechComm 所有服務項目之收費標準,必須經由院務會議通過,本次來不及提出,將在下次院務會議提出討論。

(4) 先把目前所有 TC 儀器的清單列出,依照平台編號順序排列,敬請參考:  全部儀器清單

 


2008/01/22 (Mon)

 愛丁堡大學副校長來訪

蘇格蘭 University of Edinburg 副校長 G. Boulton 教授來訪,參訪生科院並到 TechComm 聽取簡報

摘錄 Professor Bouton 對 TechComm 的意見:『(The idea of platform)...is extremely interesting!

 


2008/01/15 (Tue)

 TechComm 最新公佈

(1) TC5 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2) TC4 抗體製備配合課程之規劃

(3) 各平台流程圖改成英文,並推出 所有平台服務流程總圖

(4) 新增 本網站地圖,以及 TechComm 組織圖

(5) TechComm 中英文簡報已經更新 (請到 首頁 連結)。

 


2007/12/05 (Thu)

 最近的工作坊與說明會

 TC3   12/11 Tue (13:00~15:00)  植科所合辦 MASCOT 軟體使用工作坊

 TC4   12/11 Tue (15:00~16:00)  抗體技術說明會 (下學期有意修習 免疫學技術 者請來參加)

 TC5   12/12 Wed  (09:30~12:00)   超薄切片機使用說明會

 TC1   12/21 Fri   (14:30~17:00)   邀請威健股份有限公司辦理生物晶片與生物資訊小型研討會

參加後可能獲得相關設備的使用許可,有興趣者請馬上向 TechComm 報名 (3366-9680)。

 


2007/11/08 (Thu)

 生物分子交互作用新技術

Calorimetry of 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of ultra-sensitive DSC and ITC

(1) TA Instrument 邀請該公司生物物理學家 Dr. Christin Chroma 來台,介紹 ITC & DSC 技術運用於生物分子交互作用之研究。

(2) 時間地點:11 月 12 日下午 1:00~2:00 於生命科學館三樓樓視聽教室。

(3) 詳細內容請見附檔案 (071112TA.pdf)。

 


2007/11/03 (Sat)

 院內第一年免收儀器使用費

(1) 為了加速院內研究進度與成果,院長特指示 TechComm 的幾個平台,在第一年內免收儀器使用費 (2007/11~2008/10)。

(2) 原則上,所有平台均免費,除了 (1) TC4 抗體製備、(2) TC5 原屬台大貴儀中心 共軛焦顯微鏡 LM 部份 仍由國科會使用費支出。

(3) 各平台『委外部份』所需經費,仍請使用者自行支付。 例如晶片製作、質譜分析等。

(4) 將逐步開放給校內其他使用者,但必須依照價目收費。目前仍未開放給校外使用者 (中研院使用 TC3-A40 除外)。

 


2007/10/26 (Fri)

 免費轉讓半新大型排煙櫃

(1) 中研院生化所因為重整工程,必須報廢一台半新的大型排煙櫃,希望能夠轉給需要的學界人士。

(2) 此排煙櫃很大,大概 1.5 m x 2 m,兩面都可有窗戶可以往上拉開,情況還不錯。

(3) TechComm 會幫忙辦理財產轉移,並且運送回台大生科院的實驗室,但承接者必須自行安裝排氣管道。

(4) 有意者請儘快與 TechComm 聯繫,有問題請寄 juang@ntu.edu.tw 莊榮輝洽詢。

 


2007/10/05 (Fri)

 TechComm 開幕及說明會

(1) 預定 10/16 (Tue) 上午 9:30 開幕,並且舉行說明會,在生科館三樓視聽教室,全程大約 1~1.5 小時,請踴躍參加 (不須報名)。

09:35~09:45

院長致詞

生科館視聽教室

09:45~09:55

國際交流中心于宏燦主任

 

09:55~10:05

TechComm 建制說明

 

10:05~10:30

TC 各平台說明

會後 TC 開放參觀

10:40~12:30

TC5 Workshop

下午操作上機

(2) 當天接著有 TC5 的 Workshop (Confocal microscopy),有意參加者請報名

(3) 即日起,所有平台正式開動,請多加利用。請上各平台網頁瞭解服務內容,或者直接打電話 3366-9680

 


2007/09/24 (Mon)

 TechComm 啟動並預定十月舉行開幕

(1) TechComm 以準備就緒,歡迎生科院師生多加利用,有問題請電 3366-9680。

(2) 預定十月第二週舉行開幕,並有各平台之說明會,以及 TC5 的 Workshop。

(3) 將發出以下 e-mail 給本院師生:

生科院『科技共同空間 TechComm正式開動!

請連結到 TechComm (TC) 網頁:

各平台已經開始服務,歡迎多多利用,請電 3366-9680

任何意見請寄 juang@ntu.edu.tw

預告

(1) 十月中將舉辦正式啟動儀式,以及各平台說明會。

(2) 未來將有各種 Workshop 培養操作技能。

(3) TC 備有說明書及海報,歡迎索取。

TC 簡報 pps 播放檔 (download)

TC 大海報 jpg 檔案 (download)

 


2007/08/06 (Mon)

 TechComm 預備九月正式營運

(1) 預定九月開始正式營運,將會有 TC1/2, TC3, TC4, TC5,以及部份生科館 9, 10 樓之儀器 (TCX)。

(2) 工作小組網頁 開始啟用,加緊籌組、建制腳步。

(3) 請注意,TC5 影像平台實驗室整修,自 8/6 起大約三週,請儘量避開這段時期。 (TC5 平台公告)

 


2007/01/11 (Thu)

 TechComm 誠徵研究人員

(1) 博士後研究員: 專精基因體、轉錄體、蛋白質體、抗體製備、細胞影像等。

(2) 碩士級研究助理: 專長同上。

工作地點: TechComm (台灣大學生命科學館三樓)

薪水支給: 比照國科會

聘用時間: 隨到隨審。合格者立即上任。最好能夠工作兩年

申請方式: 請洽生科院 3366 5924

 


最新消息

成立要旨

規劃細則

組織架構

空間規劃

使用流程

收費方式

News

Goal

Guidelines

Organization

Space

How to use

How to pay

Tech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