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Life Science

 

 收費方式

TechComm 收費有幾種方式:

(1) 自 98-1 開始,全面實施學校認可之 收費流程 (TC005 連結 收費辦法)。

(2) 請各平台儀器之相關廠商,開立所使用試劑金額之發票,由使用者報帳。

(3) 由使用者在其各自系所分配的經費中扣除,扣除額集中由 TechComm 應用。

除了收取成本費用之外,請在所發表論文致謝,方式請見 使用流程

請注意

學校支援本校教師使用醫學院 醫學卓越研究中心 之 20 萬元配額,無法轉付您在 TechComm 的消費,因為兩方的財源分配管道完全不同。

那麼,未來 TechComm 能否設立類似的使用補助? 若 TechComm 能順利成長,變成生科院甚至全校的活躍科技共同平台,當然可嘗試爭取類似的補助,但目前尚無這樣的管道。請大家多多支持 TechComm 的成長與功能。

 


TechComm 使用者繳費流程說明 (圖說)

本中心部份服務項目酌收費用,請先與您所使用的平台技術員確認。待您使用隔月 / 季 (M2),技術員會向您所屬計畫 (實驗室主持人) 報告預估金額,確認無誤後於使用隔月第三週 (M2W3),按照以下步驟完成繳費程序,並領取收據核銷。

※單據抬頭或日期有特殊要求,請盡早告知。

1) 開啟臺大線上繳費系統網頁 http://mis.cc.ntu.edu.tw/fee/,下拉收費帳戶名稱,選擇『961637 生命科學院科技共同空間』。

2) 繳費 ID 處輸入您的繳費代號 (TechComm 會先設定並通知繳費者),若您不清楚,可致電 TechComm 查詢。

3) 按下『查詢繳費單』後,進入如下頁面,再點擊繳款帳號的超連結。

4) 接著出繳款頁面,請點擊『此紐列印繳費單』,可選擇列印 HTML PDF 版本。列印後持繳費單至華南銀行各分行繳費,並妥善保存繳款收執聯。

5) 您繳費後便可於使用隔月第四週 (M2W4) 致電各平台技術員,前來領取收據。

6) 本校人士無法使用現金付款時,可洽詢 3366-9680 湯凱鈞,再填具『TC005b 國立臺灣大學校內預借自行收納款項統一收據申請單』,親至出納組辦理校內借款,並於領取收據後兩週內完成核銷。

其他繳費相關問題請見 Q&A


最新消息

成立要旨

規劃細則

組織架構

空間規劃

使用流程

收費方式

News

Goal

Guidelines

Organization

Space

How to use

How to pay

2010/01/21

Tech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