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考臺大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



加入國立臺灣大學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的大家庭,和臺大跨院系所各專業領域教授、各產業菁英學長姊一起參與跨領域整合與創新。提升職場競爭力,培養系統整合與創新能力,使各專業領域的企業領導人與高階經理人,成為打造隱形冠軍企業的生力軍。

「全球執行長100強之中,24人擁有工程學士或碩士。」──《哈佛商業評論》2014年

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在職專班引領你做事有效率、有道理,打造長期穩固成果──一種實際、務實導向,不論是一部機器或一個組織結構。

國立臺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



招生說明會
本專班將於2018年1月13日(周六)13:00,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舉辦107學年度招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最新簡章
107學年度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將於107年1月5日(周五)公告於本校教務處研教組網站,敬請注意。
臺大校總區
報名資格

1. 於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資格。

2. 得有學士學位或符合同等學力者需累計6年以上工作經驗;得有碩士學位者需累計4年工作經驗;得有博士學位者需累計2年工作經驗。文、軍職人員符合資格者亦可報考。

註1:需繳交服務年資證明。

報名資格
報名方式

1. 登錄:上網期間,自107年2月23日(五)9時至107年3月7日(三)下午5時止。

2. 列印:確認登錄資料無誤後儲存,印出報名表、報名資料袋封面、報名繳費單各1份。

3. 繳費:依報名繳費單上之金額繳交報名費。

4. 送件:備齊報名表、各類審查文件、繳費收據裝入B4信封袋,將印出之資料袋封面黏貼於袋面上,郵寄或親送至本所(臺北市辛亥路三段30號國青大樓118室)。收件截止時間:107年3月7日(三)下午5時止,以郵戳為憑。

5. 查詢:報名文件送至本所3個工作天後可查詢送件進度


學雜費
學雜費每學期107,500元,每學年兩學期。暑假先修課程不另外收費,畢業前至少應註冊、修業滿四學期。
報名方式
審查文件

1. 服務年資證明書。

2. 學位證書影本。

3. 個人現職工作名片1張。

4. 推薦函2封(無固定格式,惟推薦者姓名需簽寫清楚)。

5. 個人自傳及就學動機(附上公司組織圖,並標明申請人所在位置及同職位人數)。

6. 其他有利審查之參考資料(例如:得獎紀錄…等等)。

審查文件
重要時程

107年1月5日,簡章公告。

2月23日至3月7日,上網登錄,並將紙本資料送至本所。

3月7日(三)下午五點前,報名資料收件截止。

4月13日(五)下午3時起,於本專班網站公布符合口試資格之名單。

4月21日(六)上午9時起,進行口試。

5月15日(二)中午十二點後,放榜。

5月22日至24日,正、備取生網路報到

臺大校總區
資料審查
無筆試,資料審查成績達75分以上且排名前35名者得進入口試。
符合口試資格名單於4月13日(五)下午3時起,於本專班網站公布符合口試資格之名單。

口試
口試時間於4月21日(六)上午9時起,進行口試。
符合口試資格者,應準備5頁以內投影片於口試時報告,
並於口試前一日中午12點前,以電郵方式繳交至專班幹事的信箱
資料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