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基本權利

    1. 所有會員均享有優先參加本校產、學、研相關活動之權利,如:最新研發成果資訊的取得、參與尖端技術的發展、技術移轉說明會、與教授及學生的學術交流、校園徵才與人才培訓課程等。
    2. 個別校園徵才、國防役徵才及引介當屆畢業生面試。
    3. 獲本校推薦學生至會員廠商暑期工讀或實習。
    4. 優先安排策略聯盟會員與學校交流,包含演講或向特定教授諮詢、學習等項目。
    5. 配合產業發展需求,輔以專業課程開授,辦理策略聯盟會員廠商之員工在職班培訓。
    6. 開放每家策略聯盟會員有六小時的免費 In-house 課程,由教授到會員公司上課。
    7. 享有參加本校主辦之產、學、研相關活動之優先權利,含不定期邀請國際級人士舉辦專題研討會;每次研討會得享有若干人次免費參與該次活動之權利,前述免費參與人次於產學合作協議書訂定之。
    8. 除可參與當年度本校成果發表/研討會,另外免費提供會員廠商場地以設立其 open house course 。
    9. 會員研發人員可經同意與本校教授協同指導學生論文。

     

其他約定事項

    1. 策略聯盟會員與本校共同研發產生之智慧財產權利分配,須與本校事先約定。

    2. 其它由會員與本校商議辦理項目,須與本校事先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