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首頁 | 臺大社科院

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教授Che-Lin Su專題演講

公告日期:2009-03-18

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教授Che-Lin Su專題演講


芝加哥大學商學院Che-Lin Su(蘇哲林)教授應台灣大學經濟系及公共經濟研究中心之邀,於3/26(星期四)下午3:30到5:00進行一場專題演講,講題為"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Approaches to Estimation of Structural Models",該文章目前剛根據評審意見修訂完成並重新投稿至Econometrica。

演講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台大社會科學院第2教室(地圖請參見http://www.law.ntu.edu.tw/chinese/images/map1.gif)。

Che-Lin Su教授主要研究興趣為經濟問題的計算方法,目前的研究主題是對於報酬設計(compensation design)、非線性訂價、廠商的動態競爭等問題的實證研究。

他於2005年自美國Stanford University取得博士學位之後,先於美國Northwerstern University的管理學院擔任博士後研究員,然後於去年起在芝加哥大學擔任助理教授。

公共經濟研究中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