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

實習職缺

ADLINK Data Science Intern Plan (申請截止 2022/05/25 中午12:00)

你對於實踐機器學習、數據科學來改變世界是否充滿熱情與憧憬呢? 
ADLINK 深耕於各種產業所需的量測解決方案,在這個資料優先的時代,因應未來更廣泛的產業應用與即時數據分析的挑戰,我們將為不同應用場域所收集的資料透由機器學習建立出模型,大量部署到世界各地運行的ADLINK 資料擷取裝置並透過在裝置中部署機器學習模型,實現機器學習與邊緣運算的機械設備預防監診方案,讓生產設備的健康狀況能有效的被評估,進而協助企業免於設備無預警故障所造成的巨大損失,同時也使產能有效再提升。
因此我們提供一個能結合理論與實際場域應用的機會讓熱愛機器學習、熱愛數據分析、熱愛學習新技術並也熱愛分享的你,加入我們這個有執行力與創造力且才華洋溢的團隊,並成為資料科學結合在量測領域中的指標。
期待你一同加入ADLINK!

Art editor Img

如有任何問題可先與系辦楊小姐聯絡 電話 3366-5793  squareya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