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首頁 | 臺大歷史系 | 臺大首頁 |
   
活動辦法 課程介紹 系所介紹 相關網站 旁聽資訊 報名專區

icon 旁聽資訊
line
 
  • 注意事項
    1. 上課之前請先自行確認:上課節數、地點(上課教室)、時間。
    2. 每堂課程上課前3每堂課程上課前30分鐘,請先到歷史系辦(請看報名網頁上的地圖連結,臺大歷史系辦在文學院東側2F)報到簽名,我們會集合一起帶去教室。
      集合時間如下

      第二節課:08:40
      第三節課:09:50
      第五節課:11:50
      第六節課:12:50
      第七節課:13:50

      第八節課:15:00

      ※舉 例:若是您報名楊肅献老師的「世界史二」課程,該堂課是234節,從9:10開始上課,那麼您就必須在8:40到達系辦集合。
    3. 同學若是錯過集合時間,請自行到該堂課教室(請看地圖連結,請先熟悉臺大教室群分佈)。
    4. 自身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5. 活動期間,若有找不到教室,迷路等……情況,需要本系協助,系辦電話:(02)3366-4705(來電請先告知為參加旁聽活動之高中同學,以利系辦助教協助)。
    6. 本活動結束後,請撰寫500∼1000字之心得感想,以word檔的方式在今 (107) 年 4 月 30 日(一)前mail至臺大歷史系的信箱(ntuhistory2018@gmail.com)。檔名請一律取為「學校名稱_年級_姓名」,例如:「建國中學_高三_丁小紘」。

      • 上課教室及系辦位置示意圖按此下載
      • 臺大地圖及交通資訊按此下載
      • 請詳閱活動說明,並遵守團體紀律,注意自身安全

 

 


 
本系地址:10617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文學院2樓•電話:886-2-3366-4700∼4705
本網站版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暨研究所 2014 Department of History, NT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