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NTU-GEEC

最新消息

[重要公告]公開呼籲性平事件當事人與本校性平會聯繫
  • 發布單位: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您好:

近日許多性騷擾、性侵害當事人自述發聲,本校亦有多起疑似性平案件,對此本會相當重視,並將積極協助有相關遭遇的當事人。

  • 若您為當事人:校園性平案件無追訴期,無論您現在或過去曾受性與性別之侵害,請與本會聯繫,我們將積極予以協助。
  • 若您聽聞相關情事:請鼓勵並支持當事人聯繫本會,讓學校相關單位有機會介入協助。

如果對程序有所疑問,可參閱本會官網(https://webpageprodvm.ntu.edu.tw/gender/),或撥打本會電話3366-9607、3366-9608,亦可來信gender@ntu.edu.tw,我們將會與您聯繫。

除性平案件的處理外,若您的身心狀態備受影響,可向以下單位求助:

若校內各學術或行政單位,有性別平等教育宣導之需求,可主動向性平會聯繫。
臺灣大學會積極介入,創造安全友善的校園環境。

臺灣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02)3366-9607、(02)3366-9608

gender@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