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您錄取為本系新生(轉學生),有關入學新生辦理有關註冊事項、選課、填寫學生基本資料、兵役、住宿登記、學分抵免申請及體檢等事項,請點依身份別點選上方連結,進入本校新生專區網頁查詢、下載、列印及登錄,並於各項作業規定期限之前完成所有手續。 另本系計設有「歷年修課記錄表」(請至助教室領取,或可於各式表單中下載),不論是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的新生,均需於開學初填寫歷年修課記錄表,並於加退選完後將該表擲回助教室,往後每學期開學記得至助教室領取記錄表,填完後再擲回。請同學不要小看這記錄表,它記錄了你(妳)在學期間所修課程,只要填完此表,同學就能很清楚知道自己離畢業還剩多少學分(且哪一類學分缺多少都能一清二楚),相當實用哦,請同學千萬要記得每學期初的這項小工作哦。

103學年度迎新手冊
103學年度迎新手冊PDF檔

系上事務說明

一、系館裡有什麼?
二、導師是什麼,我的導師會是誰,要主動跟導師聯繫,還是等導師來找我?
三、選課怎麼選,系上一些課程分類,是什麼意思?
四、系上設備怎麼使用?
五、疑難雜症怎麼處理?


BBS看板
請至<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2 臺灣大學 -> 11 NTULiberalAr -> 2 NTU-Anthro 各級看板
右鍵另存 系學會制作:BBS教學pow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