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哲明

植物演化研究室

國立臺灣大學

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


歡迎來到我的實驗室網頁。

我在2001年時回到台大,在當時仍然是植物學系下建立了這個研究室。在接下來的系所重整中,我改屬於生態演化所中,但仍合聘於生科系下。

雖然我大學到前幾年所進行的研究多與系統分類或生態相關,但是我對於植物學,特別是演化相關的課題都很有興趣。事實上,只要是科學相關的主題我都願意去接觸。而我平常工作外也對於攝影,閱讀,音樂,繪畫有相當的喜好。上面的植物照片就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植物昆欄樹的照片。

下面的一些連結則是可以更瞭解我們實驗室的一些工作內容和生活點滴。

這裡 可以連到實驗室人員的中英文簡介

這裡 可以連到實驗室研究主題的中英文簡介

這裡 可以連到實驗室的討論區


[English version here]

This website is maintained by Jer-Ming Hu

I have an Erdös number of 3, through M.J. Sanderson, Mike Steel, and Erdö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check out the following link

My personal homepage (not very updated)

My webblog at wordpress

[e-mail: jmhu@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