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講義下載  
相關資源
 
授課老師
 
討論留言
 
 
       
相關資源

 

對於國內電腦硬體、科技資訊等最新消息都有即時的發表跟評論。另外也可以透過英文網站查詢國外訊息。
 
taiwancent
科技資訊網。提供許多最新的科技訊息,也有許多專家的評論可最為參考
 
howstuffwork

介紹電腦領域中各種軟硬體運做原理,可以從右側分類選單或是利用引擎找出要查的資料。

ex:Hardware->more->How Motherboards Work

 
google
無庸置疑,goole是很強大的搜尋引擎。但是除了搜尋網頁的功能外,google也針對各種特殊用途設計其他功能(在英文的google中)。針對不同的目標使用引擎會使搜尋更加順手。
 
microsoft
台灣微軟的網站,除了發布Windows的相關訊息外,從MSDN可以查詢微軟開發工具的函式庫。如果系統有漏洞,微軟也會在此提供系統修補程式。
 
LinuxOnline

作業系統linux的網站,對於linux的工具、文件、以及各種套件的整理相當齊全。

對於初學者,可以從Course中 "Getting Started with Linux - Beginner's Course"開始入門;若要找尋解決 linux 作業系統中的問題,可以從 Documentation HowTos。若要下載linux 的套件,從distributions找出適合自己的系統,在到他的映象網站下載。

 
TLDP
介紹linux的HowTos、Guide、FA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