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講義下載  
相關資源
 
授課老師
 
討論留言
 
 
       
講義下載>>計算機簡介(Computers:An Overview)

 

投影片下載

投影片下載(大綱模式)

相關資料聯結

  • 以下敘述了各種電腦的工作原理:

筆記型電腦(Laptop)個人行動助理(PDA)

個人電腦(Personal Computer)

  • 各式電腦介紹:這篇文章詳立列出生活中的各種電腦,並且比較之間的差異。
  • 世界上最快的電腦:Top 500 這個組織比較世界上的超級電腦,然後定時發表排名,可以從List選項去查詢世界上最快的電腦是誰。
  • 深藍電腦:1997年打敗西洋棋世界冠軍 Garry Kasparov的超級電腦-深藍(deep blue)的網站。

軟體下載

  • OpenOffice:自由軟體中赫赫有名的文書處理軟體。不管是文書、簡報、試算表等功能都相當齊全。並且能支援Microsoft Office檔案格式。如果對於使用上有問題,可以到OpenOffice.org補給站討論區找答案,而且這個網站也提供電子書觀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