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講義下載  
相關資源
 
授課老師
 
討論留言
 
 
       
講義下載>>演算法與程式設計(Algorithms and Programming )

 

投影片下載(大綱模式)

相關連結

  •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Brian W. Kernighan and Dennis M. Ritchien所寫的c語言書籍介紹標準C語言及其程序設計的經典著作這本書被視為C 語言的聖經
  • java.sun:java是由昇陽公司所提出的語言,因此對於java的相關資料、線上教學、編譯器(j2se)下載皆可以從昇陽公司網站找到。
  • codeguru對於程式語言基本語法(C 、C++、VB)熟悉後想要更上一能層樓可以到這個網站參考有許多程式設計師會在上面分享經驗或新穎的方法
  • Java World台灣最大的java論壇(另一個討論區就是ptt上的java連線板吧)除了問作業解答外,這邊有許多高手會熱心回答你的問題

軟體下載

  • Dev-C++:撰寫程式語言C++的整合發展工具。一般人常以為寫c++只能用Visual C++或是Borland C++ Builder等專業大型的工具,如果沒有使用到太多專業上的功能或函式庫,其實使用這類整合開發工具即綽綽有餘。核心編譯器使用的是Linux 上的GCC (GNU Compiler Collection),而且也是根據自由軟體(GPL)發佈的。安裝跟使用還有線上更新函式庫的功能一應俱全,值得使用的程式工具。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