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國立台灣大學  醫學院 工學院

醫學工程學研究所

 

 

細胞與組織工程實驗室 

Research    People    Education    Resources    Publication   Gallery    Contact 

 

Principle Investigator
 

趙本秀

 


Graduate Students

 

Ph.D.

溫新民

 

1985年出生於台中縣,2010畢業於清華大學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目前就讀於台大醫學工程所博士班。個人興趣主要為踢足球,打桌球,閱讀。

  黃秋敏

 

 

黃書彥


畢業於中興大學生醫工程所,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研究所博士班。而我的研究興趣有組織工程、生醫材料以及細胞分子生物學。最後,我最熱愛的活動是旅行、看小說、享受美食以及自己動手做菜。

 
 

 

M.S. 温文慈

出生於桃園,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研究所碩士班。個人興趣是看電視、聽音樂和閱讀。
 
李建鴻
 
我是建鴻,來自馬來西亞。你也可以叫我野人/大野。畢業於成功大學。喜歡吃、喜歡喝也喜歡探索新知識。 有人說生活就是分享,讓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的所知吧。
  胡安妮

來自澳門,畢業於國立陽明大學醫工系。喜歡聽音樂、旅行與挑戰自我嘗試新事物。

  張峻瑋

大家好我是張峻瑋,畢業於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科系,對於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很有興趣,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可以互相交流學習。課餘喜歡看電影美劇、聽音樂放鬆心情或利用看展覽聽演講來拓展視野。

  黃勁勛

我是勁勛,在台南出生長大,於2016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生化 科技學系。興趣是畫圖、做模型,手作和設計;我也喜歡打排球、騎單車和各種挑戰自我的事情。

     
B.S.    
     

Alumni

 

2017

張宏宇

蔡秉均

   

2016

馬忻恩

傅凱靖

劉邦卿

 

2015

張繁茂

曹舜皓

陳建安

林妤庭

2014

姜怡辰

 

 

 

2013

游婉婷

曾筱芸

林柏江

宋承修

2012

鄭祐甄

沈守謙

徐向儀

 
2011

劉均源

張維仁

蔡承憲

馮嘉襄

 

陳沿毓

 

   
2010

游仕帆

褚彥彰

   
         

Visiting Students

 

2017 Howard Teng 趙家彥    
2016 賴品帆 施彥竹 Abby Hou Javier Retortillo Ruiz
2015 Sylvia Loh Agathe Bernardot    
2014 Todd Duncombe Andrew Law    
2013 Alexander Wang Debra Han Huang    
2011 Victoria Hsiao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Marc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