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99.7.7(三) ∼ 99.7.13(二) 紀錄片攝製工作坊

公告日期:2010-06-25

 

  • 時間:99.7.7(三) ~ 99.7.13(二)
  • 主辦單位:臺大歷史學系/性別史資料中心
  • 協辦單位:臺大總圖書館
  • 參加對象:研究所與學士班在學學生(歷史系優先,且須全程參加;不能全程參加者,請勿報名。)
  • 報名方式:請於7月3日(六)前將個人簡歷/自傳及聯絡方式、參與意願說明(500字左右)以E-mail方式寄至臺大歷史系蔡偉娟小姐收(wjtsai@ntu.edu.tw),本系將擇優錄取,並於7月5日於本系系網頁公告錄取名單。
  • 本工作坊無須繳交任何費用,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參加工作坊學生,可優先選今年秋季歷史系課程:影像史學影音製作。
  • 工作坊講師介紹:
  • 林育賢 導演
    作品經常以幽默風趣的快節奏手法,呈現個人對社會人文的細膩觀察,趣味中帶有豐富的省思。 2005年拍攝首部劇情式紀錄長片【翻滾吧!男孩】,創下臺灣首輪戲院上映長達三個月的票房成績。並在當年金馬獎拿下兩座獎項【最佳紀錄片】【最佳電影主題曲】。同時本片於2006年7月以臺灣首部紀錄片進軍日本電影市場。電影作品有【六號出口】【對不起,我愛你】【雨過天晴】。紀錄片作品有【鴉之王道】【街頭風雲】【翻滾吧!男孩】【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種樹的男人】【六局下半】。
  • 郭樂興 導演
    公共電視外景導演。經歷電視企劃製片與攝影工作。長期與林育賢導演合作紀錄片拍攝工作。導演紀錄片作品有【夢的軌跡】【六局下半】。攝影作品有【街頭風雲】【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遺失的微笑】【種樹的男人】。

 

∼∼ 歡迎參加 ∼∼


相關文件下載:紀錄片攝製工作坊
相關網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