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系所公告 2013.3.30公告
敬邀惠賜趙綺娜老師追思文
 

各位好:

  趙綺娜老師日前因病突然辭世,聽到這個消息,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震驚、難過又不捨。 趙老師熱情、活力十足,一生奉獻心力於教學和學術研究,與學界、學生及友朋間的關係密切。 或許您還有話想對她說,或許您回想起和她相處時的點點滴滴,還有她的爽朗笑聲,讓我們一起感念她。

 歷史系為趙老師製作了追思網站, 誠摯邀請大家提供相關文章、照片或部落格連結。文體不拘,字數在300-2000字以內;若附照片,請加註說明。 來信請寄蔡偉娟小姐(wjtsai@ntu.edu.tw),並附真實姓名與email等資訊,以便聯繫。感謝大家。

甘懷真 敬啟
2013.3.29
 

 

 
   
 相關連結: 趙綺娜老師追思網站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