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植物教學醫院

最新消息

【活動通知】2023 食安論壇 「食農教育推廣與分享系列活動-農藥在臺灣」
  • 發布單位:植物教學醫院

主旨:檢送台灣農業化學會2023食安論壇「食農教育推廣與分享系列活動-農藥在臺灣」議程,敬請轉知生農學院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了確保國內食品衛生安全與國人健康營養無虞,針對一般人對「殘留容許量 (maximal residual level, MRL)」的疑義及農事操作的誤解,邀請產官學界專家進行演講與綜合座談,讓與會者在此論壇後對相關議題有更正確的觀念。
二、旨揭食安論壇訂於112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8時50分假國立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R103舉辦。
三、報名資訊摘敘如下:
(一)   議題:食農教育推廣與分享系列活動-農藥在臺灣。
(二)   對象:生農學院學生(額滿為止)。
(三)   日期:即日起至112年4月18日(星期二)截止。
(四)   網址:https://reurl.cc/ZX2qo6
(五)   費用:免費。
四、檢附議程海報 (如附件),請惠予協助廣宣並轉知所屬,如有其他洽詢事項,請逕洽承辦窗口陳秀婷小姐, 電話:02-3366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