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及註冊

請第一步:線上申請—2020/3/18起,改線上報名

  1. 此課程於開課一年前開放申請,額滿為止,有意申請者請儘快提出申請 (課程在截止日期前即可能因額滿而不再接受申請)。

  2. 開課日程詳:開課日程及費用

  3. 如欲報名,請於截止日期前至 線上報名 登錄報名,上傳護照個人資料頁及指定健檢報告,並線上繳交報名費。


第二步:線上註冊

  1. 錄取後,所有申請者均必須於指定時間與日期線上註冊不能提早或延後,未能於指定時間與日期完成註冊,本組將逕予取消其入學資格,不再另行通知。

  2. 學過中文或有華語背景者,均須參加分班測驗(含筆試及口試);未學過華語者(不會華語者)則無需參加測驗

  3. 因分班有諸多考量與限制,上課時間最終仍由本組決定,學員無法選擇上課時段。

第三步:開課

  1. 完成註冊後,分班結果將於開課前週四下午6:00公告於本組網站「最新消息」,以及本中心佈告欄,敬請自行上網或前來辦公室查詢。

  2. 確定班級後,可來辦公室買書(書籍費 NTD1,200以內)。

  3. 開課當天準時到指定教室上課。(上課地點就在「語文中心」,本中心位置:交通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