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台大應力所誠徵國科會計畫專任助理1名】
工作職稱:專任助理
工作地點:台大應用力學所
工作時間:星期一~五,上午8點~9點彈性上班至下午5點~6點彈性下班
中午休息一小時,一日需滿8小時

【工作內容】
1.負責團隊計畫之行政事務,包含帳務處理、進度控管、公文辦理、資料建檔、會議聯絡等。
2.負責老師交辦事務,包含管理email與信件、協助行程安排、協助管理或聯繫實驗室事務。
3.負責規劃執行實驗室事務,包含
A、軟硬體資料管理、會議安排與聯絡等。
B、資料蒐集、整理、以及分析討論
C、撰寫各式計劃書與管考報告。
D、規劃辦理計畫相關各式活動
4.辦理交辦事項及其它任務支援
5.本職工作在英語能力的應用方面非常廣泛,工作內容可能需要統籌辦理國際研討會、國內外廠商聯絡與接待、搜尋英文網頁及論文資訊、申請國外學者來台補助與接待外賓與行程安排,協助英文推薦信作業,故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要有相當程度。
6.本職並非一般的計畫行政助理性質,工作內容亦不僅為報帳或行政事務處理而已,需要有獨立作業的能力,當然這也是個工作內容極度豐富及具有成長性的職缺。

【應徵條件】
1.國內外各大學學士以上學歷,以行銷傳播、商管或社會科學領域者尤佳。
2.英文程度中上,需求強度由大至小:讀、寫、聽、說。
3.負責、認真、誠實、具備良好溝通協調、邏輯思考、組織策劃能力。
4.反應快,理解力高、做事細心、確實、重視效率;樂於學習、抗壓性高、能獨立作業且亦能參與團隊工作者。
5. 需熟悉Office軟體,包含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等。
6. 會設計網站者為佳,對操作FTP軟體、伺服器維護有基礎能力。其他如 Acrobat、影像應用軟體、繪圖軟體,如 Photoshop者優先考慮。

【相關資訊】
聘期:107年10月1日起聘至108年度7月底止,視計畫執行狀況與工作表現以考量續聘事宜。
薪資:依照國科會計畫專任助理薪資規定。


【應徵方式】
請於2016/9/25(一)前將個人履歷(履歷內容請詳述個人學經歷、自傳、照片,並簡介個人工作能力與應徵動機,以及英文自傳)與最高學歷畢業證書電子檔,E-mail至yhhsu@ntu.edu.tw,逾期或資料不足者概不受理。
郵件標題:應徵專任助理(填上自己的名字),例:應徵專任助理(XXX)
聯絡人:許聿翔老師 yhhsu@ntu.edu.tw
意者請盡早投遞履歷,本計畫收到後會立刻處理,安排面試。
合者通知面試,不合則恕不另行通知。本計畫擁有提早結束此聘用徵求之權利。